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35

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216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管大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把牢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精神要义,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等,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履职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最新信息